为了节约资源,保护环境,响应学校号召,2013年11月14日,13经济学班在班干的带领下举行了以“节水、节电、节能”为主题的“三节”班会。
班会上由宣传委员带头阐述“三节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留下了“如何节约资源”的命题。同学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,各抒己见。组织委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,记录了许多可行建议。最后,由班长做出总结,呼吁大家身体力行,坚持把节约做到底,同时更要呼吁身边的人们去节约,这样社会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。
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,应该保持良好的素质,力行勤俭节约,这也更是为了祖国的可持续发展大计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