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校体育部主办的“阳光杯”篮球决赛于2013年4月01日下午4点如期在新区篮球场上演。我系经过次次拼搏杀进了决赛,最终对决土木建筑系,争夺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军。
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,队员们不停的奔跑、跳跃,一次次抢球、传球、过人、上篮、得分。周围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断地鼓掌、加油。每一个篮板、抢断、进球都让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。同学们是既紧张又激动,每一分一秒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。最终,我系惜败于土木建筑系获得整场比赛的亚军。 此次篮球赛虽最终随惜败于土建系,但我系获得了整场比赛亚军的好成绩,这也是多年来我系在校篮球赛成绩中的突破。经过这次比赛我们虽没有赢得冠军,但它更让我们系的每颗心更加紧密,更加团结。相信,明年的比赛我们定会再接再励,再创辉煌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