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4日下午,在B-209教室顺利举办了经贸系2010考研交流会,由经贸系团总支主办,经贸系有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。
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词后,交流会拉开了帷幕。主要由参加2010年研究生考试并取得好成绩的06届学生进行关于考研学习方面的总结,并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经验技巧。
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发言,提出了自己的问题,也都得到了满意的回复,现场的气氛轻松明快。不同的人说出了自己不同的经验总结,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,要有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去准备考试。
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带给学生们的不仅仅是学习方面的经验总结,更加强了经贸系新老生之间的联系,维系了感情。

